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基地”两高官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22:11 今晚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 美国军方17日说,驻伊拉克联军部队抓获了两名据称属于“基地”组织伊拉克分支的重要头目。

  两名被捕者中一人名为塔哈·易卜拉欣·亚辛·比彻,别名阿布·法蒂玛,另一人是哈米德·伊斯梅尔·穆斯塔法,他以阿布·沙希德的名字为人熟知。

  美国军方发表声明说,这两人是“基地”组织在伊拉克第三大城市摩苏尔头目,9月5日主持会议时被抓获。

  声明说,阿布·法蒂玛是摩苏尔“基地”组织最高指挥官,就职才12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