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议会选举日塔利班搞袭击 造成士兵1死7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0:49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喀布尔9月18日电(记者陈刚徐群)阿富汗国防部副部长尤素福18日对新华社记者说,在阿议会选举投票当天至少有1名阿政府军士兵在塔利班的袭击中被打死,另外7人受伤。

  尤素福说,一些阿政府军士兵18日早晨护送运载选票的汽车经过阿东部努里斯坦省一地区时遭遇塔利班埋设的地雷,1名政府军士兵死亡,另外5人受伤。

  库纳尔省省长阿萨杜拉18日向记者证实说,塔利班武装分子当天在该省曼诺盖伊地区袭击了一个安全检查站,打伤2名政府军士兵。

  此前,位于喀布尔市东部的一家联合国办事机构遭到两枚

火箭弹袭击,1名为联合国工作的当地雇员在袭击中受伤。

  30年多年来阿首次议会选举投票工作18日晨6时在阿全国各地展开,预计将有超过1250万选民参加这次选举投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