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洛杉矶一中药店遭横祸 被卡车猛冲面目全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3:16 国际在线

  

洛杉矶一中药店遭横祸被卡车猛冲面目全非(图)

  国际在线消息:17日凌晨,一辆小卡车失控撞向位于洛杉矶蒙特利公园市嘉伟大道上的庆余堂中药批发零售店大门口。警方抵达现场后,只见被撞倒的路灯,以及惨毁的店门,还有车头全毁的车辆,肇事者早已逃逸无踪,无人员伤亡。

  另据中新网援引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警方接获消息后立刻赶往现场,将肇事车辆及被撞毁的路灯移走,把撞毁的建筑物封锁起来,不让任何人进入。

  庆余堂郭老板抵达现场后,很难置信好好的店面会被撞得乱七八糟,他表示,警报器响起后,才知道发生事情了,光看这个惨不忍睹的画面,就知道当时冲力有多大,还好肇事车辆先撞倒店门前的路灯,加上店门口有装设铁窗,否则后果更加严重。

  被封锁现场的商家无法正常营业,只好与屋主、街坊邻居站在封锁线外等候消息。位在庆余堂隔壁的画廊老板无奈地说,事发突然,甚至连入屋整理收拾的时间都没有,生意也无法正常营业,幸好在半夜发生,否则白天屋内的人连闪都来不及。

  据了解,目前现场仍封锁,禁止任何人进入,消防局会与商家通知,确保安全无虞,才让他们进屋收拾重要物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