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耳他总统会见吴官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1:09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瓦莱塔(马耳他)9月19日电(记者杨国强)马耳他总统爱德华·费内克·阿达米19日上午会见了正在马耳他进行友好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吴官正。

  吴官正说,中马建交30多年来,不管国际风云如何变幻,两国关系始终顺利发展。特别是近年来,双方高层交往密切,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和旅游等各领域的互利合作富有成效。

  吴官正还高度评价阿达米总统长期以来为促进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发展所作出的积极努力,并对马方在台湾等问题上给予中国的一贯支持表示赞赏。

  阿达米说,马中两国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双边的互利友好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果。近年来,马中两国在经贸领域的合作关系日益紧密,马方愿继续与中方密切合作,不断将马中友好合作关系推到一个新的水平。

  阿达米支持中国的完全市场经济地位,并表示相信,吴官正此访一定能够促进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网络编辑:陈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