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组国际短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4:31 扬子晚报

  穆沙拉夫建议与以谈建交

  巴基斯坦总统佩尔韦兹·穆沙拉夫18日接受以色列媒体采访,他建议巴基斯坦和以色列两国就建交举行会谈。“我们应该坐下来进一步商谈如何推进(双方关系发展)。我们应采取更多措施,”《耶路撒冷邮报》援引他的话说。

  阿寻求与英重开马岛谈判

  阿根廷外交部长拉菲尔·别尔萨18日向英国政府呼吁,两国应就存在争议的马尔维纳斯群岛主权问题重开谈判。别尔萨在联合国大会上发言时说,双边谈判是解决争议岛屿主权问题的必要途径。他告诉大会代表,马尔维纳斯群岛、南佐治亚和南桑威奇群岛及其沿海地区主权的归还是阿根廷国家利益的一部分,也是承认阿根廷民主国家身份的核心内容。

  土耳其公交爆炸2死10伤

  据路透社报道,土耳其国营的安纳托利亚通讯社19日报道称,土耳其南部地区18日晚发生了一起公共汽车爆炸事件,2人在事件中丧生,另有10人受伤。报道称,这辆公共汽车当时正从南部城市阿达纳开往旅游城市安塔利亚。发生爆炸的部位是车内的行李架。汽车的零部件散落在周围400米的区域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