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两名向伊拉克警察开枪遭羁押的英军士兵获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4:50 温州新闻网

  新华网伦敦9月19日电(记者 杨川)据英国广播公司19日报道,因向伊拉克警察开枪射击而被伊当局羁押的两名驻伊英军士兵已经获得释放。

  报道说,这两名士兵是在驻伊英军坦克摧毁关押他们的巴士拉警局监狱围墙后获释的。英国国防部说,两名英军士兵是经谈判后获释的,监狱围墙则是英军试图“带走”这两名士兵时被毁坏的。

  另据伊拉克内政部说,有6辆英军坦克参与了营救行动,并摧毁了监狱的围墙。

  两名驻伊英军士兵19日因向伊警察开枪射击而被伊当局羁押。在这两名士兵被羁押后,英军坦克立即前往巴士拉警局。伊民众向坦克投掷汽油炸弹和石块,造成两辆坦克起火。

  英国目前在伊拉克驻有大约8500名士兵,主要部署在伊拉克南部地区,驻军人数仅次于美军。自伊拉克战争以来,在伊英军的死亡人数已达95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