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贝卢奇演绎索尼娅·甘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2:21 新闻晚报

  一部关于印度国大党主席索尼娅·甘地的电影即将开拍,展现这个平凡的意大利裔女孩一步步成为印度政坛风云人物的传奇经历。曾主演电影《西西里美丽传说》的意大利演员莫尼卡·贝卢奇有望出演索尼娅一角。

  爱情生活是中心

  电影《索尼娅》以印度记者拉希德·基德瓦伊的书作《索尼娅传》为蓝本,但很少从政治角度刻画索尼娅,而是聚焦她更个人的一面,关注其爱情生活。导演贾格莫汉·曼德拉介绍说,这部对白为英语的史诗性影片将讲述索尼娅如何从意大利小村庄走入印度最赫赫有名的政治家族,怎样爱上拉吉夫·甘地,并因此爱上他的家庭,他的国家和人民。

  传奇人生爱情造就

  影片讲述了索尼娅的生命轨迹,重点放在20世纪60年代她离开出生地、意大利小村到英国剑桥大学读书之后,因为在剑桥,索尼娅与尼赫鲁·甘地家族成员拉吉夫相遇并坠入爱河,这改变了她的一生。

  贝卢奇有望任主角

  意大利演员莫尼卡·贝卢奇有望出演索尼娅一角。尽管莫尼卡的外貌与索尼娅并不十分相似,但曼德拉说,这完全可以通过化妆来弥补。

  该片预算600万美元,有望于2006年4月杀青。 作者:陈笛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