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议会否决总理提名 叶哈努罗夫未获半数赞成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5:43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据新华社电乌克兰最高苏维埃(议会)20日举行会议,否决了总统维克托·尤先科对政府总理候选人尤里·叶哈努罗夫的提名。

  乌克兰议会由450名议员组成,叶哈努罗夫在当日投票中只获得223张赞成票,未能超过半数。根据乌克兰法律,总统对总理候选人的提名必须获得议会简单多数票(226票)通过,才可正式任命为总理。

  乌克兰前总理尤利娅·季莫申科在议会的党派、乌克兰共产党和其他两个党派的议员在表决中弃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