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卡特里娜”致死973人 布什派助手查救灾过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6:25 深圳晚报

  “卡特里娜”飓风过后,许多美国民众指责布什政府反应迟缓,救灾不力。为此,白宫20日宣布,布什总统已任命他的国土安全顾问弗兰·汤森调查此事。

  白宫发言人特伦特·达菲说,汤森将调查“我们哪些做得对,哪里犯了错,以及能从中学到什么”。

  民意调查显示,57%的美国民众不满意布什政府应对“卡特里娜”飓风的表现。

  白宫办公厅主任安德鲁·卡德发布一份备忘录,要求各政府部门于20日前指派专门的高级官员协助汤森调查。

  卡德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调查工作,将此视为“首要任务”,因为从中汲取的经验教训能防止类似灾难再度上演。

  “卡特里娜”飓风8月29日在美国南部墨西哥湾沿岸登陆,造成973人死亡,数万人无家可归。(新华)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