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季莫申科欲与尤先科“和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0:59 金羊网-新快报
  提出再次联手组阁

  新快报讯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21日在基辅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建议总统尤先科再次与她联手组建新政府。

  季莫申科准备随时为此进行谈判,并愿意与尤先科重归一个团队。她说,“我愿马上与总统谈判,恢复我们的合作,继续执行我们为乌克兰制定的所有规划”,“我希望我们再次回到一个团队”。

  季莫申科指出,她对尤先科没有任何抱怨,“我想建议与尤先科一起团结我们的力量,实施我们的战略,组建真正的联合政府。”她认为,联合政府应该由职业人士组成,“吸收乌克兰所有的政治力量”,因为“乌克兰需要团结”。

  季莫申科说,她几天前已向总统国务秘书雷巴丘克通报了上述建议,但至今未得到任何答复。

  季莫申科特别指出,她不打算与其它政治力量建立统一团队,只愿与尤先科恢复共同的团队,“为了乌克兰应该这样做”。

  季莫申科最后强调,她准备在组建政府的基础上恢复与总统的合作。她说,只有她与总统的关系复原后,才能恢复与总统团队的关系。
季莫申科欲与尤先科“和好”(图)
上图:季莫申科在记者包围下前往发布会。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