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当局围剿巴格达劫匪击毙5人 安全部队3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2:2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9月22日援引美国CNN电视台报道,驻伊美军与伊拉克安全部队21日向巴格达叛乱分子发起突袭。交火中一名伊拉克士兵与两名警察死亡,另有一名士兵与7名警察受伤。

  伊拉克警方称当天突袭部队试图解救一名被叛乱分子绑架的伊拉克平民。

  驻伊美军称人质后来自己设法逃脱,跑到当地警局报案,叙述了自己的确切被绑地点,并称有六名绑匪藏在其中。

  驻伊美军与伊拉克安全部队随即突袭了绑匪藏身之地,但遭到了轻武器与榴弹炮的抵抗。伊拉克陆军快速反应部队后来赶到支援,驻伊美军飞机也在空中予以了帮助。

  驻伊美军称在房子的浴室里找到了五具据信是劫匪的尸体,并逮捕了一名叛乱疑犯,并在屋中发现了一个武器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