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将向一些国家派遣反盗版专家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4:55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9月21日电 美国商务部长古铁雷斯21日在硅谷说,商务部将向一些国家派遣反盗版专家组,以协助后者打击盗版活动。

  古铁雷斯在芯片制造商应用材料公司向硅谷的公司经理们发表讲话时说,这些专家组的名称为“知识产权专家组”,将被派往巴西、中国、俄罗斯和其他一些地方。这些专家将跟踪相关案件,并与驻在国官方机构保持日常联络。

  据商业软件联盟最近的一项调查,目前俄罗斯使用的软件中有87%属于盗版,巴西、印度、泰国的这一比例分别为64%、74%和70%,中东地区为58%。今年7月份,布什总统指定商务部官员伊斯雷尔就任新设的一个官职,以协调政府各部门打击国外盗版活动的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