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反战母亲抵达华盛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5:47 光明网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在美国,一个要求美军从伊拉克撤退的大规模反战集会预定于本周末24日在华盛顿举行,因儿子在伊拉克阵亡而进行静坐要求与美国总统布什见面的女性为参加这次集会,于21日抵达了华盛顿。

  这位女性名叫辛迪·希恩,因儿子在伊拉克阵亡,上个月在布什总统度假的德克萨斯州的牧场附近,要求与总统见面,并进行了静坐,引起了整个美国的关注。

  希恩将要参加24日在华盛顿举行的大规模反战集会,她呼吁:“美国国民对国家的政策进行监督,使之发生一些变化,希望早日结束这场战争。我不希望有更多的家庭陷入悲痛之中。”

  布什总统已经宣布将本月25日定为“阵亡者母亲之日”,但是国内的反战气氛正在蔓延,随着要求美军从伊拉克撤退的呼声越来越强,美国政府对这个问题十分敏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