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一客机在洛杉矶成功迫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6:0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

  新华社洛杉矶9月21日电美国捷篮航空公司的一架A-320空中客车当地时间21日下午在洛杉矶国际机场成功迫降,机上145人安然无恙。

  这架空中客车于当地时间21日15时13分从美国西海岸加利福尼亚州伯班克机场起飞,
前往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飞行员发现起落装置出现问题,决定在洛杉矶国际机场进行迫降。

  迫降时,客机机头呈现略微上倾姿势,无法收回的前起落架首先触地,后起落架随后触地,看似与飞机正常降落程序并无差异,但大约20秒钟后,前起落架开始冒出白色烟雾,继而出现明火,持续大约40秒钟后才熄灭。

  为迎接客机迫降,洛杉矶国际机场实施应急计划,撤空了2万米跑道中90%的区段。客机成功迫降后,多辆消防车和辅助车辆从左右两侧接近这架飞机。乘客全部安全撤离,消防人员和其他人员登机进行后续处理。

  美国政府国土安全部官员也赶到了现场。(来源:合肥报业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