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士兵打死一名没携带武器的巴勒斯坦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6:2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医生9月22日称,以色列士兵当天在约旦河西岸击毙了一名擅入军事基地的巴勒斯坦人,当时他并未携带任何武器。

  据路透社报道,以色列军方出面证实,以军士兵在西岸北部Dotan军事基地击毙了一名没有携带武器的巴勒斯坦人,因为他没有注意到禁令,擅自进入正在拆除中的军事基地。

  巴勒斯坦方面表示,遇难男子当时正在废墟中寻觅一些废金属材料。

  根据单边行动计划,以色列上个月撤出了加沙地带全部21个犹太人定居点和约旦河西岸北部四个小型定居点。 (牛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