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一好学生吸毒杀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6:32 北京晚报

  美国一名17岁少年服用违禁药品后开枪射杀了父母和祖母,随后在驾车逃避警察追捕过程中撞上一辆卡车。他和卡车司机因此丧生。

  这名名叫马修·哈克尼的少年是美国肯塔基州埃尔克霍恩市东里奇高中的学生,一贯表现良好。但学校官员说,他事发前被发现偷偷服用处方止痛药。

  警官鲍比·约翰逊说,哈克尼20日因服用违禁药品被学校送交他父母。当天下午,他的朋友克里斯塔·克尔曼向警方举报,称哈克尼开枪杀人。

  约翰逊说,警方在公路上发现驾车逃跑的哈克尼,于是展开追捕。但哈克尼的车失去控制,撞上一辆货车,造成他自己和41岁的货车司机泰里·泰勒死亡。

  哈克尼在学校一向表现良好,从没惹过麻烦。温玉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