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土耳其称欧盟声明无助于塞浦路斯问题的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9:2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莫志伟):土耳其政府22日表示,欧盟21日发表的有关声明无助于塞浦路斯问题的解决。

  土耳其外交部发言人22日在安卡拉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对欧盟及其成员国发表的要求土耳其尽快承认塞浦路斯的声明表示遗憾。他强调,该声明的有些内容带有明显的政治歧视,这无助于塞浦路斯问题的解决。

  该发言人重申,土耳其政府一贯主张在联合国框架内协商解决塞浦路斯问题。

  欧盟21日发表的一份关于土耳其问题的声明说,为了于10月3日顺利启动与土耳其的入盟谈判,要求土耳其尽快承认塞浦路斯共和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