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否认将在吉尔吉斯斯坦设立第二空军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9:57 国际在线

  人民网北京9月22日讯 据俄新社21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伊万诺夫21日表示,俄目前还没有在吉尔吉斯奥什城附近设立第二座空军基地的打算。

  伊万诺夫在与吉尔吉斯总统巴基耶夫参观坎特空军基地时宣布:“有关建立第二座空军基地的计划过去不曾有过,现在也没有。”

  吉总统巴基耶夫同时也强调:“我在与谢尔盖·伊万诺夫会谈时已指出,应当对驻守在坎特基地的武装力量进行扩充。”

  伊万诺夫在总结与吉国防部长伊萨科夫的会谈成果时表示,两国计划在2006年举行一次联合反恐演习。他说:“根据吉方的建议,我们将在明年举行的联合反恐演习中动用相应的武器装备,并对部队进行必要培训。”(双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