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通过总理人选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9:39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乌克兰最高苏维埃(议会)22日上午再次审议总统尤先科对政府总理候选人叶哈努罗夫的提名,并最终表决通过了这一提名。

  尤先科当天上午参加了议会会议,并与反对派“地区党”领导人亚努科维奇进行了协商。

  在随后进行的表决中,共有289名议员对总统提名叶哈努罗夫为政府总理投了赞成票,超过通过此项提名所必需的226票。

  乌克兰议会在20日的会议上曾否决总统对总理候选人叶哈努罗夫的提名。

  21日,尤先科与最高苏维埃主席(议长)利特温、前总理季莫申科、反对派领导人亚努科维奇及议会其他党团的领导人举行会谈,以说服议会各党团支持对叶哈努罗夫担任政府总理的提名。总统承诺,将在务实和专业的基础上组建新政府,政府工作将不受议会选举的影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