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7·21嫌犯被引渡回英国受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9:4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7·21嫌犯被引渡回英国受审(图)
  哈姆迪·伊萨克(左二)被意大利警察押到机场。英国警方9月22日表示,伦敦7·21未遂爆炸案嫌犯哈姆迪·伊萨克在从意大利引渡回英国后将立即被捕,并受到同谋杀人等指控。

  据路透社报道,伦敦大都会警察局发表声明称,只要伊萨克一踏上英国的土地,警方将以涉嫌同谋杀人、谋杀未遂、违反爆炸物相关法案等罪名将其逮捕,“警方将会把他送往伦敦市中心的一个警局,并对其提起正式指控”。

  27岁的埃塞俄比亚裔英国公民伊萨克7月29日在罗马被意大利警方逮捕。他承认自己参与了伦敦7月21日的未遂袭击,但表示这一行动只是为了惊吓民众而非制造伤亡。意大利最高法院在9月13日做出决定,同意将伊萨克引渡给英国。

  早前,英国法院方面已经正式以谋杀未遂等罪名,对7·21未遂爆炸案的其他3名主要嫌疑人提出了正式指控。

  3人的罪名包括爆炸、爆炸未遂、协助和参与恐怖主义活动、非法私藏爆炸物品和谋杀未遂。据警方消息,如果其中任何一项罪名成立,3名主犯都会被判处终身监禁。(徐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