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前总统金大中因高血压和肺积水再次住院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0:15 国际在线

  

韩前总统金大中因高血压和肺积水再次住院(图)

  资料图片:韩国前总统金大中

  国际在线消息: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前总统金大中一个月前因肺炎日前住院治疗。22日,由于高血压和肺积水,他再次在新村塞布兰斯医院住院。

  另据中新网报道,当晚,金大中的心脏内科主治医生郑南植向记者们表示,由于高血压和肺积水,进行了血液透析,现在在观察病情。由于金前总统血压本来就高,接受透析治疗时,容易引发肺积水。

  当被问及“金前总统是否病危”时,塞布兰斯医院院长朴昌一回答说:“住院以后,血压降到正常,肺积水病情也大有好转。需要几天的住院检查。”

  据悉,进入本周以来,金大中虚弱得不能进食,为了诊断肺炎是否治愈,中秋节开始接受不住院治疗。但由于当天上午呼吸困难而住院。

  报道称,韩国发生国民政府窃听风波以后,82岁高龄的金大中于上月10日因肺炎住院,接受12天的治疗后出院。本月5日,为出席“金大中国际会议中心”开放仪式,对光州进行两天的访问,劳累过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