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莱温斯基飞抵英国攻读学位称欲找英国郎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0:2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2日专电 险些将美国总统拉下马的前白宫实习生莫妮卡·莱温斯基上周末从纽约飞抵英国,开始在英国伦敦经济学院攻读社会心理学硕士学位,并表示希望在英国找一个如意郎君。

  据英国《星期日电讯报》报道,现年32岁的莱温斯基在离开纽约前向朋友们透露,她对新学期激动万分。“我或许会在那里(伦敦)遇到我的丈夫,并且(和他)生几个孩子。”

  此言一出,伦敦经济学院众多男生纷纷宣称自己“已婚”或“已有女朋友”。相信对于该校的男生而言,他们将发现与莱温斯基“来电”是件危险的事。

  一名来自米兰的帅气的经济系研究生,在被告之莱温斯基的愿望后,顿时瞪大眼睛说:“噢,我的天哪!”

  伦敦经济学院学生会据称已邀请莱温斯基参加27日专门为新生举行的“泡沫欢迎舞会”。不过,该校学生会主席、23岁的里什·马德拉尼一本正经地说:“我的正式称号是秘书长。我不知道你们认为这一职位是干什么的,但秘书长是一个非常严肃的职位。”

  或许莱温斯基应该想想伦敦经济学院未必能帮她实现寻夫“理想”。事实上,该校一直令女学生们“感到很失望”。去年,该校学生刊物上曾有人写道:“在任何人眼里,我看不到一丝

性感的火花。我认为学校里的男生们都太严肃了。”

  不过,这所学校确实出过不少名人。英国首相夫人谢丽·布莱尔就是从该校法律系毕业;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也曾在此攻读经济学。美国前总统克林顿2001年时还在该校就全球化问题发表过演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