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莱温斯基抵达伦敦经济学院 吓坏伦敦男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4:40 国际在线

  

莱温斯基抵达伦敦经济学院吓坏伦敦男人(组图)

  

莱温斯基抵达伦敦经济学院吓坏伦敦男人(组图)

  国际在线消息:带着一罐作为临别礼物的葡萄干布丁,莱温斯基18日离开了纽约抵达伦敦经济学院,开始她攻读社会心理学硕士学位的校园生活。一名伦敦经济学院学生会负
责娱乐事务的学生已经与莫妮卡·莱温斯基取得联系,邀请她参加9月27日举行的欢迎新生“泡沫舞会”。莱温斯基说她对新学期激动万分。相信对于该校的男同学们而言更为重要的是,他们将发现自己将有“危险”与这个险些将美国总统拉下马的前白宫实习生“来电”。

  有意思的是,现年32岁的莱温斯基主动向该校学生抛出了“绣球”,她在离开纽约前向朋友们透露:“我或许会在那里(伦敦)遇到我的丈夫,并且(和他)生几个孩子。”此言一出,伦敦经济学院众多男生纷纷宣称自己“已婚”或“已有女朋友”。一名来自米兰的帅气的经济系研究生,在被告之莱温斯基的愿望后,顿时瞪大眼睛说,“噢,我的天哪,可千万不要轮到我啊1伦敦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23岁的里什·马德拉尼相当肯定地指出:“我的正式称号是秘书长。”他补充说:“我不知道你们认为这一职位是干什么的,秘书长是一个非常严肃的职位。”

  或许莱温斯基早就该知道伦敦经济学院并不能帮她实现“理想”。事实上,该校一直令女学生们“感到很失望”。去年,该校学生刊物上曾有人写道:“在任何人眼里,我看不到一丝性感的火花。我认为学校里的男生们对此都太严肃了。”

  不过,这所伦敦经济学院确实出过不少名人。如英国首相夫人谢丽·布莱尔就是该校法律系的“才女”,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出道前也曾在此攻读经济学。2001年克林顿总统卸任后,还在该校就全球化问题发表过演讲。

  莱温斯基到达伦敦后的首要问题还是解决住宿。研究生们通常住在大多佛大街,在那里要想洗掉“裙子上的污点”需要花费20便士(约合0.38美元)。有人戏称,如果莱温斯基在巴特勒码头街区找到房子,并且恰好遇到“意中人”的话,她最好还是住到男方那里,因为在巴特勒码头住过的人都说“这里的小床会扫了他们的雅兴”。(记者元穆)

  来源:国际先驱导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