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议员正调查飓风救灾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日专电 美国国会众议院共和党议员22日开始对联邦政府在飓风“卡特里娜”救灾过程中的糟糕表现展开调查。

  负责调查活动的弗吉尼亚州共和党议员汤姆·戴维斯承诺,将查清政府在应对“卡特里娜”的问题上“哪里错,哪里对”。

  民主党议员一直要求对布什政府的救灾不力问题展开独立调查,因此拒绝加入这个由共和党人主导的调查委员会。不过,来自“卡特里娜”飓风重灾区密西西比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的民主党议员吉恩·泰勒和查利·梅兰肯还是旁听了这个调查委员会22日的听证会。

  这两名民主党议员说,他们已于22日写信给布什总统,要求成立一个独立调查委员会。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