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前总统金大中再度入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8:04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 一个月前因肺炎住院的韩国前总统金大中22日再度入住汉城隔离医院,接受与高血压与肺积水、肾病相关的治疗。

  金大中的秘书官崔敬焕23日说,金大中“今天早晨感觉好转”。金大中的心脏内科主治医生郑南植说,医院为金大中做了血液透析,目前正在观察病情。8月10日,现年79岁的金大中因肺炎症状住院,接受了12天治疗。

  2000年6月,时任韩国总统的金大中访问平壤,实现历史性朝韩首脑会晤。金大中当年因此获得诺贝尔和平奖。今年7月韩国电视台播出韩国国家情报院前身“安全企划部”1997年秘密录制的窃听录音带,把金大中牵入丑闻。情报院8月5日承认,金大中政府时期国家情报院确有非法窃听行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