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疏散客车起火至少烧死24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9:05 每日新报

  现场被烧毁的大客车

  新华社 9月 23日电一辆为躲避飓风“丽塔”袭击而疏散老年人的大客车当地时间23日上午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一条高速公路上失火,致使至少24人死亡。

  这起事故发生在第45号州际高速公路上,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城外东南方向大约50公
里处。当地县执法官办公室发言人唐·佩里茨说,“执法官助理们无法把所有人都救下大客车。”佩里茨认为,死亡人数为24人,但这一数字可能会变动。

  女性驾车人蒂纳·琼斯说,她驾驶的车辆正在大客车后面。发现大客车冒烟后,她把自己的车停到了路边。“我看到冒烟,随后是一声爆炸。”作为护士,她帮助治疗了一些乘客的表皮或浅层外伤,同时也至少目睹了至少6具尸体。

  自22日以来,失事大客车一直处于行驶状态,车内载有大约45名离家躲避飓风灾害的老年人。佩里茨拒绝向一名美联社记者提供乘客的身份信息,只是说乘客们来自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市高档住宅区内一家养老院。

  一些迹象表明,机械故障最初引起火灾,乘客所使用的多个氧气装置继而发生爆炸。佩里茨说,大客车的刹车可能是火灾源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