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福布斯公布今年美国富豪排行榜:盖茨第11年蝉联"首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0:1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美国东部时间9月22日(北京时间9月23日),《福布斯》杂志公布了2005年度美国400富豪排行榜。其中,微软CEO比尔·盖茨(下图)的总资产达到510亿美元,连续第11年蝉联榜首。有“股神”之称的巴菲特继续位居次席,他的总资产为400亿美元。

  上榜400位美国富豪的总资产为1.13万亿美元,比2004年增加了1250亿美元。其中,排名首位的盖茨总资产高达510亿美元,而排名最后一位的美国富豪总资产“仅”为9亿美元,但上榜线仍然比去年提高了1.5亿美元。今年共有33位美国富豪首次被列入排行榜,而去年上榜的富豪中有8位死亡,其中包括沃尔玛继承人约翰·沃尔顿,他今年6月死于飞机失事。

  本年度排行榜中最引人关注的两个人物是Google创始人塞吉·布林和拉里·佩奇,他们的总资产均为110亿美元,排名由去年的第43位提升至16位。微软另一位创始人保罗·艾伦在排行榜上位列第三,其总资产为225亿美元。
福布斯公布今年美国富豪排行榜:盖茨第11年蝉联"首富"(图)
美国最富前三名

  排名姓名 身份 资产

  1比尔·盖茨微软创始人510亿美元

  2沃伦·巴菲特 美国投资银行家400亿美元

  3保罗·艾伦Vulcan创办人 225亿美元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