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欲吸引十万人游行反战示威将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0:27 新闻晨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美联社9月22日报道说,随着伊拉克战后局势的持续恶化,美国内反战组织表示,他们将花费100万美元来进行一场广告宣传战,并组织一次大规模游行示威活动,吸引10万民众加入他们的反战行列,一起向布什政府施压,要求他从伊拉克撤军。

  美反战组织方面表示,大规模示威活动将于本周六在首都华盛顿举行,当天还会有更多的反战人士在旧金山、洛杉矶和西雅图等大城市举行反战集会。

  主办者表示,这将是伊战打响两年多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反战示威活动。

  美联社透露,最近成为美反战运动新代言人的“反战母亲”辛迪·希恩也将参与上述活动。

  虽然大规模反战示威尚未举行,但反战组织所发动的一场广告宣传大战已于22日打响。当天美国《华盛顿邮报》等报刊上都出现了由反战组织“不战而胜同盟”出资刊登的政治广告,它占据了左右对开的两个版,左半部分是布什和白宫官员声称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画面,下方有几个醒目的大字“他们说谎了”,右半部分则是美军士兵在伊拉克阵亡的数字,下面同样有几个大字“他们丧生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