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马斯集会“离奇”爆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1:3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电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23日在加沙地带北部的贾巴利亚难民营举行武装游行时突然发生原因不明的剧烈爆炸,造成百余人伤亡。

  据巴内政部公布的初步统计数字,目前已有包括5名儿童在内的19人死亡,另有80多人受伤,其中不乏儿童。死者中有哈马斯下属的军事派别“卡桑旅”在加沙北部的领导人艾哈迈德·兰杜尔。

  据目击者说,当天下午近千名哈马斯武装人员或乘坐改装的吉普车,或肩扛土制导弹和其他武器,在难民营里举行声势浩大的武装游行。游行队伍中一辆载着几名哈马斯领导人的机动车突然发生剧烈爆炸,现场顿时浓烟滚滚,血肉横飞。

  爆炸原因目前尚不得而知。但哈马斯宣称以色列武装直升机向人群发射了导弹,然而巴内政部人士认为爆炸系技术原因所致。

  以色列国防军随即发表简短声明,称以军与此次爆炸无关。
哈马斯集会“离奇”爆炸(图)
浓烟在爆炸现场升腾而起。 新华社专发(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