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财政部长辞职引发政局变故 意大利政坛陷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2:49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据新华社电由于与中央银行行长安东尼奥·法齐奥的矛盾激化,意大利财政部长多梅尼科·西尼斯卡尔科22日晚愤然宣布辞职。之后,意总理贝卢斯科尼要求法齐奥辞去中央银行行长职务,但遭到法齐奥的拒绝。

  这一连串的政局变故,使贝卢斯科尼所领导的中右翼政府再次遭遇信任危机。

  反对党认为,目前的危机是政府陷入政治破产的证据。它们抓住这个机会,要求政府改选,将原定于明年5月的选举提前进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