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爱知世博会六个月 吸引游客两千多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4:23 新民晚报

  新华社今晨电 日本爱知2005世界博览会6个月来吸引了近2200万观众前来参观,大大超过原先估计。

  世博会组委会官员说,截至23日,参观世博会的观众累计已达到2150万,远远超过此前预计的1500万入场人数。这些观众给世博会带来150多亿日元(约合1.35亿美元)门票收入。

  爱知世博会3月24日开幕后,成为日本游客心中的旅游胜地。9月23日,在个别热门展区,赶在闭幕前一睹世博会的游客不得不排队等候8小时。本届世博会定于9月25日落幕,共吸引了122个国家参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