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组国际短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4:41 扬子晚报

  休斯敦十万华人陆续撤离

  本报综合消息 飓风“丽塔”逼近美国休斯敦地区,美国政府正在加大撤离的力度,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称,该地区的华人有相当一部分已经撤离。

  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介绍,休斯敦地区大约有10万华人,目前相当一部分已经撤离。
对于那些没有撤离的华人,领事馆正在通过各种途径通知他们尽快撤离,如果不撤离则应该作好充分的准备。据了解,飓风期间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人员将坚守工作岗位。总领馆前几天已广泛告诫当地华侨华人做好防范飓风的必要准备,并及时执行当地政府下达的撤离令。

  原油价格跟“风”回落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 由于飓风“丽塔”风速逐渐减弱,美国位于墨西哥湾的石油生产设施遭破坏的可能性比此前预期的要小,国际市场原油价格23日大幅回落。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较前一交易日下降2.31美元,报收于每桶64.19美元。伦敦国际市场11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较前一交易日下降2.59美元,报收于62.44美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