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为报复巴武装火箭弹袭击用战机空袭加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5:33 荆楚网-湖北日报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军方9月24日透露,当天凌晨,以色列战机空袭了加沙地带两座建筑。这是以色列结束对加沙38年占领后首次空袭加沙。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报道。

  此前早些时候,以色列军方称,巴勒斯坦武装分子从加沙地带向以色列边境城镇斯德
洛特发射了21枚自制火箭弹,造成5名以色列人受伤。而自23日下午以来,巴勒斯坦武装分子总共向以色列发射了30枚自制火箭弹。

  以军称,24日凌晨的空袭目标是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在加沙北部一个武器仓库以及在加沙城内的一个哈马斯武器工厂。

  据悉,以色列战机发射的一枚导弹落在空地上,没有造成任何破坏。另一枚导弹则落在该地区一名哈马斯战士住所附近。目前还不清楚,第二枚导弹有没有造成人员伤亡。(韩榕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