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国防部长下令军方严厉报复巴武装火箭弹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21:40 胶东在线

  据以色列军方广播电台报道,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9月24日在与以色列军方负责人协商后,下令严厉报复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哈马斯对以色列的火箭弹袭击。

  据报道,以色列将从空中打击哈马斯武装分子,并准备展开地面行动,将以军重点部署在加沙北端。据悉,多数袭击以色列边境城镇的火箭弹都是从加沙地带北端发射的。

  据美联社报道,从23日下午到24日凌晨,哈马斯共向以色列边境城镇发射了大约30枚火箭弹。作为初步回应措施,以色列在24日无限期地封锁了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同时还向加沙地区被怀疑是哈马斯武器工厂的建筑实施了空袭。(韩榕华)

  责任编辑:殷守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