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再曝虐囚新丑闻 球棍打人禁止囚犯进水进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7:07 龙虎网

  【龙虎网讯】被伊拉克阿布格里卜监狱虐囚丑闻闹得焦头烂额的美军近日再曝虐囚丑闻。“人权观察”组织23日的一份报告说,美军第82空降师的士兵在2003年到2004年间在伊拉克用棒球棍击打囚犯、禁止囚犯进水,进食,剥夺他们的睡眠权利,他们把虐囚当成“游戏”,当成“缓解压力的方法”。

  据悉, 向“人权观察”组织报料的是来自美国第82空降师的一名上尉和两名军士。
获知报告后,美军方忙为自己澄清,称一接到相关消息就已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