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盲大臣再结忘年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7:4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据英国媒体24日报道,英国盲人大臣戴维·布伦基特去年和情人金伯莉·奎恩分手的痛苦现在终于可以获得减轻,因为他居然找到了一名年龄比他小上一半的新女友!

  两人年龄相差29岁

  据报道,现年58岁的戴维·布伦基特曾是英国前内政大臣,因为开后门给保姆办签
证事件被迫辞职下台。但英国大选后布伦基特又重新回到内阁,担任工作和养老金部部长。布伦基特的情妇金伯莉·奎恩去年主动和他分手的事件,以及接踵而来的私生子监护权法律战,让布伦基特伤透了心。

  不过,布伦基特最近又找到了一个新女友!

  据悉,这名布伦基特的新女友名叫萨莉·安德森。现年29岁的她是英国伯克夏郡一名房地产经纪人。这对“老少恋”引起了众多英国人的好奇心,萨莉父亲的年龄甚至还比布伦基特小上3岁。

  屡次抢别人女朋友

  据悉,布伦基特是今年6月在安娜贝尔夜总会中由朋友介绍和萨莉相识的。萨莉对布伦基特是如此地迷恋,以致于和相恋五年的未婚夫尼尔·格梅萨尔分了手。

  英国前内政大臣布伦基特去年和情人金伯莉的婚外情闹得尽人皆知。但消息来源称,事实上布伦基特的情人远远不止金伯莉和萨莉两人,他还曾横刀夺爱抢走了一名手下官员的女朋友。这名叫做丹尼丝·马加尔的女性比布伦基特年龄小20岁,当布伦基特6年前任英国教育大臣时,丹尼丝曾是教育部的一名女秘书。当时,丹尼丝正和在布伦基特手下工作的安迪·赫德尔同居,但后来丹尼丝显然和布伦基特上了床。据称安迪曾对同事震惊地道:“我简直难以相信,这个内阁大臣竟然偷走了我的女朋友1

  然而针对布伦基特又结新欢的消息,布伦基特的一名发言人23日晚发表声明称,布伦基特和萨莉·安德森的关系纯粹是“柏拉图式的友谊”。(沈志珍编译)

  重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