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盖茨连续第11年成全美首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9:55 大众网-生活日报

  据新华社纽约9月23日专电美国《福布斯》杂志22日公布的最新年度榜单显示,微软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比尔·盖茨以510亿美元净资产连续第11年名列全美富豪排行榜榜首,“股神”沃伦·巴菲特以400亿美元再度名列第二。

  盖茨的少年好友、共同创建微软的保罗·艾伦以225亿美元排名第三。戴尔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迈克尔·戴尔以180亿美元排名第四。甲骨文公司首席执行官拉里·埃
利森排名第五,净资产170亿美元。

  今年搜索引擎公司GOOGLE的两位创始人谢尔盖·布林和拉里·佩奇排名上升,以每人110亿美元净资产双双跃居排行榜第16位。两人去年的排名为第43位,净资产为每人40亿美元。

  《福布斯》杂志称,布林和佩奇在GOOGLE上市后积累财富的速度,快于微软上市后盖茨财富增长的速度。

  《福布斯》是通过采访和参考各家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的文件编制这份榜单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