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波兰总统候选人、劳动党主席在车祸中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0:1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波兰劳动党主席、波兰总统候选人波德日茨基24日傍晚在车祸中丧生。

  据波兰劳动党发布的消息说,车祸发生在波兰西南部通往首都华沙的86号国道上。当时,现年42岁的波德日茨基乘坐的宝马轿车不知什么原因驶向了逆行线,与迎面驶来的汽车相撞。受伤的波德日茨基很快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但因伤重不治身亡。

  目前,波兰警方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波兰劳动党属于左翼政党,是波兰政坛上的一个小党,该党在议会中没有席位。波兰总统大选将于今年10月9日举行。

  (来源:新华网华沙9月24日电 记者邵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