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卢森堡小王子 “未开花先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0:31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 卢森堡王宫于22日宣布,卢森堡大公亨利的三公子——路易斯王子将于明年3月当上“未婚爸爸”,由此成为欧洲王室有史以来最年轻的父亲。该声明一发布,立即使这个“袖珍小国”炸了窝。

  卢森堡王宫在22日的那份声明中称,“路易斯王子和他已经恋爱一年多的卢森堡女孩安东妮小姐正盼望他们孩子的出生。由于双方年龄尚小,这对年轻人目前还不打算结婚。不
过,双方的父亲都很赞同他们的爱情并向他们表示支持。”

  据报道,现年19岁的路易斯王子系卢森堡大公亨利继长子居劳姆(王储)、女儿亚历山德拉之后的第三个孩子。而路易斯的女友、现年20岁的卢森堡姑娘泰茜·安东妮出身于平民家庭,父亲是一位建筑工人。

  卢森堡媒体报道称,路易斯王子女友泰茜18岁时加入军队,军衔为军士。去年3月,她曾随北约驻科索沃维和部队去前南斯拉夫地区执行维和任务。由于怀孕,她已于数周前开始休假。

  据悉,路易斯王子这个夏天刚刚获得了中学毕业证书,虽然王室并没有透露他是否会继续学业赴大学深造,但是有消息称,路易斯王子目前已经与怀孕女友泰茜双双飞往伦敦。按照医生预计,如果一切顺利这对小情人将于明年3月迎来他们的“爱情结晶”。

  (袁海)

  图:

  路易斯王子(右)成为欧洲王室有史以来最年轻的父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