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粤女篮无缘四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0:41 南方日报

  本报讯第一次交手输5分,再过招时输了15分。在黑龙江队面前,广东女篮心理素质不过硬的弱点暴露无遗。昨晚,十运会女篮进入1/4淘汰赛阶段,在江苏张家港赛区征战的广东队以59比74不敌黑龙江队,无缘四强。

  “主要是紧张,进攻成功率低。”广东女篮领队林海星点出广东队失利的原因。“与第一场比赛一样,黑龙江队打得也并不好,虽然她们拿了74分,但这个得分其实并不高,我
们在防守上还是可以的。关键是进攻没有起色,尤其是外线发挥不好。”与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以59比64负于黑龙江队一样,广东队的得分依然停留在59分上,“主要是太紧张了,思想有包袱。”林海星说。

  第一节比赛,广东队进入状态还算较早,还以23比21领先黑龙江队2分。但第2节广东队进攻的质量下降,仅得15分,而对手的得分比较稳定,拿下22分。第3节广东队的得分在全场中最低,仅得9分,而黑龙江队得18分。此节过后,广东队败局已定。今日,广东队将转战江阴赛区,与北京队争夺第5名。

  昨日还进行了1/4决赛的另3场比赛,结果解放军队、江苏队、辽宁队分别战胜对手,与黑龙江队携手晋级四强。

  王会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