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组国际短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2:18 扬子晚报

  车匪曾为安集延骚乱提供帮助

  正在乌兹别克斯坦高院接受审判的安集延骚乱主要犯罪嫌疑人、“阿克拉米亚”组织重要头目加济耶夫24日说,安集延骚乱发生前,他到过位于吉尔吉斯斯坦南部一处秘密训练基地,视察了准备发动骚乱人员的训练并结识了来自车臣的几名武装分子。这些车臣武装分子为受训人员提供军事技能指导。

  俄罗斯表示将增缴联合国会费

  俄罗斯外交部24日表示,俄罗斯将增加向联合国缴纳的会费。据报道,日本不久前表示将减少所承担的联合国会费并要求增加安理会常任理事国的会费额度,俄外交部是在对此事发表评论时作上述表示的。

  菲律宾舞厅爆炸致11人伤亡

  菲律宾警方24日说,菲律宾南部北哥打巴托省一舞厅当天凌晨发生一起手榴弹爆炸案,造成3名青年死亡、8人受伤。据悉,肇事者为一位名为赛伊杜克的退伍军官。当时,两伙青年在舞厅发生争斗,在场的赛伊杜克被其中一伙青年扔出的石块击中后便向人群扔出一枚手榴弹,警方在逮捕他时发现他处于醉酒状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