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以爆发激烈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3:28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据新华社电以色列武装直升机24日袭击了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几处目标,至少炸死4人,炸伤9人。这之前几个小时,以色列境内遭到26枚“卡桑式”土制火箭袭击,共有5人受伤。这是加沙撤离计划完成后以色列第一次空袭加沙地带,也是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在加沙撤离计划后第一次较大规模袭击以色列。

  以色列《国土报》24日报道说,巴勒斯坦人23日向以色列目标发射了26枚火箭,其中
21枚落到了斯代罗特镇,造成5名以色列人受伤,除一人伤势相对较重外,其余4人均为轻伤,另有6人因受惊吓而接受治疗。一枚火箭落到了镇中心的一座体育馆边上,几枚落到了学校、工厂和居民楼附近。

  就在以色列遭“火箭雨”后几个小时,巴勒斯坦境内就响起了爆炸声。以色列国防军说,以色列对加沙地带发起了3次空袭,目标都是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武器制造点或储藏点。

  以色列国防军说,空军袭击了加沙北部的杰巴利耶难民营内一处哈马斯武器仓库,同时还袭击了加沙城的一座兵工厂和一座武器仓库。

  巴勒斯坦医护人员说,至少有4名巴勒斯坦人被炸死,另有9人受伤。巴勒斯坦电台说,死者都是哈马斯武装人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