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吴官正会见芬兰议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9:37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赫尔辛基9月24日电(记者杨国强赵长春)正在芬兰进行友好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吴官正23日下午在赫尔辛基会见了芬兰议长帕沃·利波宁和芬兰议会各党团领导人。

  吴官正说,中芬建交55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关系发展顺利。特别是近年来,双方在政治、经贸、文化、教育、科技、司法等领域的合作日益活跃,中国全国人大与芬兰议
会之间也保持着密切交往。这些都为促进两国关系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吴官正积极评价中国共产党与芬兰各政党之间的友好关系,并表示,中国共产党愿继续加强中芬党际友好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国关系深入发展。

  当天,吴官正还会见了芬兰司法部长卢赫塔宁,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天下午,吴官正还参观了芬兰诺基亚集团总部。

  网络编辑:陈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