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盲大臣又结忘年新欢 小女友为他蹬掉未婚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21:03 荆楚网-湖北日报
  扬子晚报
英国盲大臣又结忘年新欢小女友为他蹬掉未婚夫(组图)
英国盲大臣又结忘年新欢小女友为他蹬掉未婚夫(组图)
戴维·布伦基

  特萨莉·安德森

  据英国《太阳报》、《每日邮报》24日报道,英国“盲大臣”戴维·布伦基特最近居然找到了一名年龄几乎比他小上一半的新女友!这名新女友对布伦基特是如此迷恋,以至于甚至为他和自己的未婚夫分了手!

  布伦基特的新女友名叫萨莉·安德森,现年29岁的她是英国伯克夏郡一名房地产经纪人。由于她一头金发,长得相当漂亮,这对“老少恋”引起了众多英国人的好奇心,因为两人的年龄整整相差了29岁,而萨莉父亲的年龄甚至还比58岁的布伦基特小上3岁。

  据悉,布伦基特是今年6月在安娜贝尔夜总会中和萨莉相识的,当两人共同的朋友介绍他俩相识后,布伦基特和萨莉立即发觉他们对艺术、尤其是歌剧拥有共同的爱好。“两人立即都被对方吸引住了,萨莉是个非常聪明的女人,她同时也是一个富有才气的诗人,由于布伦基特也写诗,于是他们又找到了新的共同话题。”萨莉对布伦基特是如此地迷恋,以至于她和自己37岁的未婚夫尼尔·格梅萨尔分了手。尼尔是一名IT业财务经理,和萨莉相恋已经有5年时间。

  然而针对布伦基特又结新欢的消息,布伦基特的一名发言人23日晚发表声明称,布伦基特和萨莉·安德森的关系纯粹是“柏拉图式的友谊”。当记者向萨莉询问她和布伦基特的“友谊”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时,萨莉回答道:“我不想就此发表任何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