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南粤剑客佩剑封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9:50 南方都市报

  十运会击剑团体赛

  本报讯 继男花团体赛夺冠之后,南粤剑客昨日又摘得十运会男子佩剑团体金牌。天津队名列第二,江苏队收获一枚铜牌。

  广东和天津之间的决赛并无悬念。尽管天津队拥有个人赛冠军王敬之,但广东队整体
实力更胜一筹。周汉明是今年亚洲击剑锦标赛男子佩剑个人冠军,赵春生则是九运会男子佩剑个人冠军,另外两位小将黄耀江和陈柏杰也身手不凡。

  比赛一开始广东队就取得压倒性优势,第8局结束的时候,双方战成40比29,广东队领先11分。最后一局天津队王敬之对阵广东队黄耀江,王敬之开局就连得3剑,黄耀江还以颜色,当双方战成44比35的时候,戏剧性的一幕出现,连续4剑双方同时亮灯,但裁判都判王敬之主动得分,从而将双方比分差距缩小到5分。但王敬之最终没能创造奇迹,广东队以45比39赢得了比赛。

  江苏队在半决赛上以39比45负于天津队之后,以45比30轻松战胜上海队,赢得铜牌。今天将决出女子佩剑团体冠军,实力不俗的广东女剑客有机会问鼎。

  (洪海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