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歼敌1人耗子弹25万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9:59 金羊网-新快报
  用量太大,一部分需要从以色列进口

  新快报讯据英国《独立报》报道,美军在伊拉克和阿富汗射出了大量子弹,据估计每打死1个抵抗分子需要使用的数量多达25万发,美国的弹药制造厂无法保证这一需求,因此美国将被迫从以色列进口子弹。

  来自军方的估计数字称,在布什总统的“反恐战争”中,至少有2万名抵抗分子被打死。华盛顿军事研究机构“全球安全组织”主任约翰·派克称,根据来自美国审计总署的数字,从2002年到2005年美军耗用了大约60亿发子弹。他说:“根据这些数字可以算出,对付每个抵抗分子他们大约使用了30万发子弹。我们低估一下,把这个数字调低到25万发。”针对有官员说这些子弹有很多是用来训练的,他说:“你训练是用来干什么的?是用来杀敌的。”和平组织“荒野之声”的女发言人凯茜·凯利称,布什认为美国人民的安全只能用武力保障。真正的安全实际来自美国与其它国家的公平关系,来自美国不占领伊拉克。

  《制造和技术新闻》有报道称,为了满足需求,五角大楼找到了两家弹药公司制造子弹,一家是美国公司,另一家是与以色列政府有关系的以色列军事工业公司。
美军歼敌1人耗子弹25万发(图)
上图:美军在伊拉克和阿富汗射出了大量子弹。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