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查尔斯有个情妇在加拿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1:03 海峡都市报

  

查尔斯有个情妇在加拿大?(图)

  21岁的詹森和自己的母亲珍妮特

  N沈志珍

  本报讯据提前出版的10月3日版美国《国民拷问者》杂志披露,英国王储查尔斯和戴安娜王妃结婚后,除卡米拉外,还有另一个来自威尔士的“第二情妇”!这个名叫珍妮特·詹金斯的英国女子和查尔斯保持了长达22年的私通关系,并生下一子。目前珍妮特已经移居加拿大。

  相遇一吻倾心

  据报道,珍妮特是英国威尔士一名医生的女儿,如今已经移居加拿大。珍妮特是在1975年6月和查尔斯王子首次相识的,当时23岁的她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市的英国领事馆工作。珍妮特向记者回忆道:“当时查尔斯来到蒙特利尔市,英国领事为他和其他海军军官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欢迎招待会,查尔斯当时才27岁,是一名海军上尉。他从招待会上的众多宾客间穿梭而过,然而当他走过我身边时,他突然停了下来,开始和我交谈。我们约定第二天见面,一起在一个法国小餐馆中用餐。”

  1975年12月,珍妮特写信给英国的查尔斯王子,称她已经从加拿大回到伦敦,正准备回威尔士和家人一起过圣诞节。珍妮特回忆道:“他立即邀请我到白金汉宫,并带着我参观他王宫住处。在最后一刻,他突然用双臂紧紧搂住我,给了我深深的一吻。我仿佛遭到电击一般,身体彻底软了下来,甚至连站也站不稳了。”

  相知生下一子

  在接下来的数年中,两人经常抽空幽会。1981年,珍妮特受邀参加了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的婚礼。1983年秋天,查尔斯邀请珍妮特到他的海格罗夫庄园相会,当时查尔斯和戴妃生下的第一个儿子威廉王子已经1岁多了。那次幽会后不久,珍妮特就发现自己怀上了身孕,也就是后来的儿子詹森。据珍妮特称,她和查尔斯王子私情一共断断续续保持了22年,直到1997年左右,两人才彻底分了手。

  如今詹森已经21岁了,长成了一个一表人才的英俊小伙,并且容貌和威廉王子有某种轻微的神似。尽管珍妮特从来没有公开说过查尔斯王子是詹森的亲生父亲,但珍妮特的朋友们都相信,詹森绝对是查尔斯的私生子,她们呼吁查尔斯应该主动承认这个儿子,至少也该进行DNA身份鉴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