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官员称拉登身边人手大减 联系方式已只剩信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1:05 大众网-鲁中晨报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巴基斯坦军方与情报官员25日称,“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身边现在只有一小部分贴身随从,而且他与外界的联系方式已被切断,只能通过信使向外发号施令。

  巴基斯坦西北部的白沙瓦市一名匿名情报官员称本·拉登的10多名随从可能主要是阿拉伯支持者。

  该官员称本·拉登通常身边会有500人的随从,而现在他只能通过信使与外界联系。他所下发的命令需转手多次才能到达目的地。

  作为美国反恐亲密“战友”的巴基斯坦安全官员证实了上述看法,相信本·拉登与外界的联系方式已被切断。

  “很长时间我们都没有截获本·拉登向他的地区领导发布的号令,不论是无线电,电话,卫星还是互联网。”巴基斯坦一名匿名安全官员说。

  “如果他无法亲自发号施令,那么很明显他的联系方式已被切断。”该官员说。

  目前还没有本·拉登藏身之地的最新线索。美军此前相信本·拉登藏在巴基斯与阿富汗之间的边境地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