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刚毕业就让女友怀孕 卢森堡王子成未婚爸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1:34 国际在线

  

刚毕业就让女友怀孕卢森堡王子成未婚爸爸(图)

  卢森堡的路易斯王子

  国际在线消息:据英国《太阳报》、法新社9月24日报道,欧洲“袖珍之国”卢森堡传出爆炸性新闻——卢森堡大公亨利的三公子、现年19岁的路易斯王子与其20岁的女友偷食
禁果,导致后者未婚先孕。如果一切顺利,路易斯王子将于明年3月当上“未婚爸爸”,而他也将由此成为“欧洲王室有史以来最年轻的父亲”。

  女友出生卢森堡平民家庭

  据报道,现年19岁的路易斯王子系卢森堡大公亨利继长子居劳姆(王储)、女儿亚历山大拉之后的第3个孩子。路易斯的女友名叫泰茜·安东妮,现年20岁,出身于卢森堡平民家庭,父亲是一位建筑工人。据悉,泰茜曾上过技校,18岁时加入卢森堡军队成了一名女兵,军衔为军士。

  去年3月,她曾随北约驻科索沃维和部队去前南斯拉夫地区执行维和任务。

  今年夏天,路易斯王子获得了中学毕业证书,很可能会继续学业赴大学深造。但就在这个节骨眼上,路易斯与女友泰茜偷食禁果,并导致泰茜怀孕。

  王室发布“特大喜讯”,全国炸了锅

  让人跌破眼镜的是,9月22日,卢森堡王宫发布声明,公开宣布了王子和女友将迎来第一个孩子的“特大喜讯”。声明中称:“路易斯王子和他已经恋爱一年多的安东尼小姐正盼望他们孩子的出生。由于双方年龄尚小,目前还不打算结婚。不过,双方的父亲都很赞同他们的爱情并向他们表示支持。”

  但当声明发布后,却立即在卢森堡炸了锅。原来,以往欧洲王室曝出此等丑闻之后,王宫方面通常会向怀孕女孩支付一大笔“封口费”,或者让她堕胎。因此,对于路易丝王子的这种叛逆行为以及卢森堡王宫一改保守传统的“大方声明”,有媒体评论人士惊呼:“这是欧洲王室首次以非基督教的方式行事。” 作者:(袁海)

  路易斯将成“欧王室最年轻父亲”

  据内幕人士披露,泰茜已经于数周前开始休假,并于日前在路易斯王子的陪同下秘密飞往伦敦。

  按照医生预计,如果一切顺利,这对小情人将于明年3月迎来他们的“爱情结晶”,届时路易斯则将成为“欧洲王室有史以来最年轻的父亲”。而现年50岁的卢森堡大公亨利及其夫人玛丽娅·泰蕾莎,也将初次尝上为人祖父母的滋味。

  来源:新闻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