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秘鲁北部发生里氏7级强地震 至少一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4:0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当地时间9月25日晚,秘鲁北部发生强烈地震,震级初步确定为里氏7级。当地官员说,地震造成许多地区电力供应、电话业务中断,并造成至少一人死亡。而当地居民称,有四人丧生。

  据美联社报道,秘鲁地球物理学会称,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周日晚8:55,震中位于莫约班巴市东北90公里处。附近拉马斯镇居民说,地震导致大约20座房屋发生倒塌,四人丧生

  但当地一名官员则表示,共有九名伤员在医院接受治疗,一人死亡。当地一名警察也确认,目前只有一人死亡,八座房子被夷为平地,另有30座房屋受到损坏。

  在整个秘鲁北部沿海地区都有震感,甚至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也有震感。哥伦比亚国家地震中心发言人宣布,目前该国还没有任何人员受伤或者物质损失的报道。

  2001年6月,秘鲁南部省份阿雷基帕曾发生8.1级地震,造成至少75人死亡,数万人流离失所。

  (婧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